轉自:有人去過內湖愛惟美做眼袋手術嗎?

Q:想做眼袋手術,

#MUTUAL_CHA愛惟美IN#最近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

聽說內湖有一位劉淳熙醫師很重視美感

她做的雙眼皮手術技術也很純熟,做出來很自然

但因為我想做的是眼袋手術

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問一下~~~

愛惟美官網

A:我!!我就是去愛惟美跟醫師求助的其中一個歐

因為泡泡眼的關係很容易看起來沒精神(像剛哭過)

取脂肪之前我也有點小擔心

也曾聽過有些診所技術不好,雖然把眼袋的脂肪取出來了,

淚溝的情況卻沒有解決

我找的劉淳熙醫師,他幫我做無痕眼袋脂肪轉位術

就是把眼袋的脂肪拿去填淚溝

從前精神不好的問題就解決了

術後大概兩三天,就可以正常上妝了~~

保養的話就不要用刺激性的東西,例如杏仁酸之類的,

一般保濕的都ok

許多人喜歡吃水果乾,不過要當心熱量可能高得嚇人!以鳳梨果乾為例,每100公克就有309大卡,相對於牛肉乾僅有300大卡,由於水果乾的成份幾乎都是糖類,有時候嗑2片就等同於一碗白飯熱量,當中,芒果乾的熱量更高!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許多人都喜歡吃水果乾,酸甜滋味讓人總忍不住一塊接一塊,但其實這些水果乾的熱量可能比五香牛肉乾、蜜汁牛肉乾等等的熱量還高,就以100公克來比較,鳳梨乾309大卡,牛肉乾則為300大卡,因為鳳梨乾成份幾乎都是糖類,而牛肉乾則是蛋白質。

愛惟美

不過不同水果的熱量也有差,新光醫院營養師夏子雯則表示,以蘋果和芭樂比較的話,因為蘋果的纖維質含量較芭樂低,因此同樣100公克來比較的話,糖分就有落差。

除了果乾之外,市面上的水果脆片也是熱量嚇人,如果鳳梨果乾的熱量有309大卡,換成鳳梨脆片就會再多加100大卡。營養師就提醒,若要避免熱量超標,還是得控制飲食,像是果乾這類加工品,就別一次吃太多。

更多 TVBS 報導
無防腐劑卻能久放 超商麵包的2大秘密
早餐最愛「咖啡+麵包」 竟讓她體重狂飆72公斤
缺水不可!除了肌膚熱愛水分 這「2個」器官更需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羅可其 的頭像
    羅可其

    羅可其的Blog

    羅可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